close

昨天,惠理香剛收到腐友寄來的一本書,
我們很常送對方自己喜歡的書籍,
從小說到瘦身書等等,
什麼書都有。

坦白說,在她打電話給我說這本書如何讓她看到流眼淚之前,
我就在誠品注意到這本書了,
也已經將之列入九月中旬後採購的書單(因為月中才領錢錢XDDDD),
原因無他,
因為封面那熟悉的畫風,
因為井上雄彥,
我想那是一種永遠的支持和崇拜,
就像不論看了多少遍了,
每次在電視上轉到《灌籃高手》就不會再轉台那樣。
(像惠理香這樣的人應該不少吧?)
總之,如果你是井上大師作品的收集狂熱者,
這本看來是必敗的了。

 


千年之夢


書名叫《千年之夢》,
很驚喜的是,
惠理香收到的是有贈品的版本,
(不過因為海報比書大,所以有折小,圖上的人物臉上有折痕......OTZ......好可惜啊!)
不知道腐友是不是在金石堂網書買的,
目前我只有在那裡找到,
在誠品時沒看到。

然後,
書帶背面有票選徵文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
畢竟寫個300字左右的文字,
就有機會拿到3,500元,
報酬率算高,
惠理香查了出版社的網站,
獎金只有1名,所以大概要很認真寫,
寫到驚天地、泣鬼神,機會比較大(XD)

 

IMGP6255  

還有其他獎項,可以任選該出版社的推薦贈書的2本,
其中有一本書我很大推──《微妙的平衡》,
(這本★★★★★,很好看,但也很厚,看很多個星期才看完,改天再來分享心得)
惠理香本來還有點訝異這本《千年之夢》也是同一個出版社出的呢!

等惠理香先看完《千年之夢》再來看看有沒有時間寫文文參加活動吧……
畢竟10/11就要截止了,
惠理香現在才要開始看,
然後可能年紀愈來愈大的關係,
現在看書速度好慢啊!
(其實是因為都睡前看,然後往往不到一個小時,惠理香就會掛點......囧)

arrow
arrow

    惠理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